Yolanda嘎嘎嘎

=星原夕子/兰兰/Yolanda
不接
穷苦OC人
扩列/约稿+
🐧-1762848533
🛰-MarsYolanda1011

- 晚橙 | 身世 -

完善了一点孩子的身世~(好平淡)


哈利波特打败伏地魔几年后,一个女孩出生在北爱尔兰一片原野上的小木屋里,那个傍晚,天上的火烧云特别好看,所以爸爸妈妈就给小女儿起名叫“晚橙”,英文名是“Eve”。

 

晚橙的爸爸是一个巫师,所以晚橙在很小的时候就表现出了魔法天赋,那些通常对人很凶狠的神奇动物,在看到小晚橙时竟然变得温顺无比,晚橙也像是可以和它们交流一样,与神奇动物们玩成一片。而晚橙的妈妈则是一个麻瓜艺术家,晚橙在空闲时间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和妈妈一起在小木屋外吹着风画画。

 

虽然身份是一个巫师,但是晚橙对麻瓜世界的一切都有着很大的兴趣,在7岁时,晚橙开始学习吹长笛并在麻瓜界的乐器比赛中取得了较好的名次。当然在参赛时她隐瞒了巫师的身份,以免有人怀疑她比赛作弊。

 

晚橙11岁那年,晚橙收到了来自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入学后则被分到了赫奇帕奇学院。她在魔药学上展现出了不一般的天赋,也对魔药有着很大的兴趣。但是在升到高年级后,她的兴趣转到了神奇动物身上,特别是在听闻了纽特·斯卡曼德的经历后,晚橙许下愿望,希望在长大后可以成为斯卡曼德先生一样的神奇动物专家。

 

因为小时候很少与陌生人接触,所以晚橙的社交能力比较差,也比较喜欢独处,所以经常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但是晚橙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虽然可以交心朋友不多,但学院里的大部分人对晚橙的印象都很好。

 

现在晚橙已经五年级了,每天在霍格沃茨开心的生活着,假期时则回到原野上的那个小木屋,和父母一起探索大自然,能够在这样一个美好的世界生活,她感到很幸运。


评论
© Yolanda嘎嘎嘎 | Powered by LOFTER